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奖励机制

首页 >> 运行与管理 >> 奖励条例

一、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申请与管理
        本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每年额度不少于35万,鼓励外单位优秀科研人员申请和来实验室参加研究工作。申请者可根据实验室基金申请指南和既定的学科方向提出相应书面申请报告,经答辩和实验室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是否资助。
二、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与管理
        本实验室鼓励实验室科研人员购置用于相关科学研究的仪器设备,加强实验平台建设。可结合研究方向在所在团队和学科方向申报,实验室经费购置的仪器设备按实验室仪器管理条例管理,属实验室固定资产。
实验室设立以下学科方向:
1)荒漠生态过程与荒漠化防治(首席:李 彦)
2)绿洲生态过程与可持续管理(首席:田长彦)
3)生态水文过程与水资源利用(首席:陈亚宁)
4)山地-绿洲-荒漠生态系统过程与区域综合模拟(首席:陈曦)
三、论文发表奖励机制
        实验室对作者单位第一标注实验室的SCI(SSCI)检索论文予以奖励,奖励方式和金额参照所里标准。单位标注格式如下:State Key Laboratory of Desert and Oasis Ecology, Xinjiang Institute of Ecology and Geograph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Urumqi, 830011, China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22 电话:0991-7823174 E-mail:pantt@ms.xjb.ac.cn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 新ICP备06001700号-17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6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