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地方及所级项目简介

首页 >> 研究项目 >> 省部地方及所及项目

1.克拉玛依至塔城线大风、雪害防治研究
任务来源: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
起止日期:2013-2013
经费:45万元
项目主持人:李兰海
项目简介:
        分析新疆新建铁路克拉玛依至塔城沿线风况特征及强风分布规律,探究铁路沿线雪深及积雪分布特征,进行铁路附件风吹雪灾害评价,提出风吹雪害防治技术,为工程设计提供依据,并确保铁路运营安全。

2.气候变化背景下塔里木河流域水资源变化趋势研究
任务来源:千人计划新疆项目
项目编号:
起止日期:2013-2015
经费:200万元
项目主持人:杨井
项目简介:
        在中国西北干旱区构建一个分布式水文模型,分析西北干旱区塔里木河流域水资源时空分布的现状,评估未来不同气候变化情景对流域水资源的潜在影响。进行气候变化背景下未来水资源趋势模拟和预测,为水资源合理利用提供依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22 电话:0991-7823174 E-mail:pantt@ms.xjb.ac.cn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 新ICP备06001700号-17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6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