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地方及所级项目简介

首页 >> 研究项目 >> 省部地方及所及项目

1.坡体防风固土与快速增绿工程试验
任务来源:克拉玛依区园林绿化管理局
项目编号:
起止日期:2016-2016
经费:15万元
项目主持人:姜逢清
项目简介:
        为解决克拉玛依龙山丘体绿化工程存在坡体覆土疏松不稳、土壤风蚀严重、破面绿化欠缺使得整体绿化效果不佳等问题,拟展开防风固土、固沙工程、快速增绿工程。

2.克拉玛依十三五旅游规划
任务来源:克拉玛依旅游局委托
项目编号:
起止日期:2016-2016
经费:37万元
项目主持人:王强
项目简介: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委托就《克拉玛依市旅游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项目进行规划编制工作,并支付相应的规划编制经费。双方经过平等协商,达成协议,签订合同。

3.中德合作乌鲁木齐南山天然林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
任务来源:克拉玛依旅游局委托
项目编号:
起止日期:2016-2016
经费:38万元
项目主持人:于瑞德
项目简介:
        开展研究区森林资源、生态系统管理及环境变化影响分析i;在示范区根据不同分类,设置动植物等环保标识、倡导环保理念推动全民参与,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环保氛围、共同建设森林生态文明;举办国际和双边学术研讨会,互派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及人员培训工作。

4.库鲁斯台草原生态补偿机制研究
任务来源:自治区专家顾问团
项目编号:20150223
起止日期:2016-2016
经费:10万元
项目主持人:徐海量
项目简介:
        分析库鲁斯台草原生态环境问题及成因,评估库鲁斯台草原生态资产。分析草原生态与经济变化特点;提取生产力空间分布格局,建立生态资产评估指标体系与模型,制定符合库鲁斯台草原生态补偿机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22 电话:0991-7823174 E-mail:pantt@ms.xjb.ac.cn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 新ICP备06001700号-17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6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