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昆仑山北坡水资源开发潜力与利用途径科学考察”项目召开2022年度工作进展总结会

时间:2022-11-16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1114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主持承担,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喀什大学和新疆泓润源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昆仑山北坡水资源开发潜力及利用途径科学考察”项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的科考工作进展年度会,项目组4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亚宁主持,项目执行负责人朱成刚博士代表项目组从项目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昆仑山北坡水资源开发潜力及利用途径科学考察”项目做了详细汇报。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院士,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党委书记陈曦研究员,新疆自治区水利厅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管理局副总工马青山教授级高工,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张元明研究员,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副局长李江教授级高工,新疆大学副校长丁建丽教授,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副局长李江、马玉其教授级高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水利局党委书记易平川高工等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初步成果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点评。专家组肯定了这一年来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张元明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昆仑山北坡水资源开发潜力及利用途径科学考察”项目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22 电话:0991-7823174 E-mail:pantt@ms.xjb.ac.cn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 新ICP备06001700号-17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676号